會員登入
會員專區
,歡迎回來
常見問題
會員中心
請於會員登入畫面點選「我要註冊」,填寫資料完成加入。

※若您已是家扶的捐款人,請先備妥您的「捐款編號」,於資料填寫過程中填入編號同步綁定。
<忘記帳號>
請於會員登入畫面點選「忘記帳號或密碼」,輸入「姓名」,選擇以Email或手機取得您的帳號。

<忘記密碼>
請於會員登入畫面點選「忘記帳號或密碼」,輸入「姓名」及「帳號」,選擇以Email或手機取得認證碼;輸入認證碼後即可更新密碼。
登入後點選「我的會員資訊」-「修改基本資料」,即可修改。
很抱歉!會員帳號不得修改,若有特殊需求,請來信或來電本會詢問。
您可檢視您的紙本收據,亦或是來電洽詢本會:04-22061234轉1481、1482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請至「我的會員資訊」-「綁定捐款人編號」進行綁定,捐款編號須為同一個捐款人姓名和手機號碼

若有任何問題請您來電04-22061234轉1381、1481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加入會員後便能自行在系統中查詢「捐款/物紀錄」、「線上捐款付款狀態」、「修改基本資料」,認養人亦能自行查詢「認養資訊」。